墙头号。主撒野飞丞,偶尔丞飞。其他各种脆皮鸭墙头都在这o(* ̄︶ ̄*)o不参加任何24h

想了想为什么这么喜欢撒野的广播剧,可能是因为语调太自然吧。。听过很多现代的广播剧,就我个人的选择而言,我还是比较喜欢听更贴近现实一点的声音,配音腔太重的基本我是接受不了的,用翻译腔的我就直接pass了。所以。。我还是要吹爆前两季啊!!第三季其实也不错但是可能为了赶进度,节奏不如前两季把握得好。第四季还不敢听。。啥时候和好我再来啊啊啊啊啊啊啊


再说一下钢镚儿,我只听了第一期,然后就没有听下去。其实cv的演绎没啥问题,让我不舒服的主要在后期。后期的bgm和剪辑让我觉得是在玩日式rpg游戏,有点失望。狗蛋的文很真实,所以我一直期待着能听到更贴近现实的广播剧,但这个后期处理略显刻意了,因为没有往下听,所以也不知道后面是不是和第一期的处理方式一样。


扯了一通,反正就是–——我爱撒野,爱撒野的广播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评论(22)
热度(1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蜜柑香草拿铁 | Powered by LOFTER